里安眼科-飛秒雷射近視矯正中心LA-LASIK瑞士5000KHz=500萬HZ飛秒雷射近視散光矯正,讓您安心、放心、安全是我們的宗旨

飛秒近視雷射

飛秒近視雷射矯正 LA-LASIK5000Khz=500萬HZ飛秒雷射近視矯正與二套高階前導波近視雷射矯正儀器介紹
里安眼科5000KHz飛秒近視雷射矯正中心~檢查預約~您是否合適飛秒近視雷射矯正
飛秒雷射術前評估服務

里安眼科近視雷射檢查與諮詢說明 飛秒雷射近視矯正前 檢查評估 與 矯正衛教說明

諮詢與檢查服務

在您準備接受雷射手術之前,里安眼科專業醫師群為您詳細解說LA-LASIK飛秒雷射的相關事項,並為您評估體質是否適合接受近視矯正手術;及詳細說明近視矯正前準備、飛秒近視矯正過程、矯正後注意事項,讓您快速恢復健康視力 。

飛秒近視雷射矯正前的 評估檢查

電腦自動驗光:包括一般與散瞳放鬆睫狀肌後。
自覺式驗光檢測:裸視、戴眼鏡視力,最佳矯正視力與度數。
角膜地圖儀(前導波):測量角膜弧度與偵測不正常弱化屈率。
角膜厚度檢查:角膜厚度牽涉到矯正度數範圍,安全的近視矯正必須在角膜厚度足夠的狀況下進行。
淚液測試檢查:了解乾眼症程度。
眼前部檢查:角膜厚度、角膜大小、瞳孔大小、眼壓、水晶體。
眼底與視網膜檢查:散瞳檢查視網膜與神經狀態。
眼壓測量: 確認眼內壓力是否正常。
眼睛病理檢查: 眼睛疾病檢查。
原戴眼鏡視力度數檢查: 確認原來眼鏡視力是否正常。
最佳矯正視力及度數檢測: 檢查眼睛最佳視力狀況,以確認矯正後視力恢復狀況。
散瞳後度數檢測: 檢查現況度數與視力是否穩定。
日夜間瞳孔檢查: 確認白天與夜間的瞳孔,尤其是夜間視力是否正常。

主治醫師詳細溝通 確認矯正後可達到的效果

術前應與醫師詳細溝通、確實明瞭手術所能達到預期效果。
由於生活或工作上的差異,每人對視力的期望不盡相同,如畫家或模具工,可能需要近距離視力的清晰,而司機需要清晰的遠視力。讓醫師瞭解您的期望是手術成功的第一步。
45歲以上的患者,術後馬上就要面臨老花眼的問題,因此必須依據用眼的習慣做特殊術前檢查評估,以更精確的評估。

近視雷射矯正前的 準備

依指示時間適度停戴隱形眼鏡。 (一般軟式建議可先停戴3天)
手術前一天勿熬夜,保持心情愉快。
手術當天將臉部清洗乾淨,勿化妝及用香水。
衣著力求簡單,不要佩戴飾品以便換手術服。
近視矯正當日會做第二次矯正前檢查,及身份確認以提高安全性。

兒童角膜塑型片

何謂~角膜塑型片

飛秒近視雷射矯正

飛秒雷射白內障治療

里安眼科
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85號